2007/04/04

Recommended meals in various airlines...

Kuwait Airways


Saudi Arabian Airlines


Iran Air


Air India


China Air


Air Canada


Jamaican Airways



Japan Air



AirAsia



Mamee其实还是我的最爱呢!

把那个调味粉倒入mamee包装袋里,右手抓紧袋口,左手把mamee掐碎,然后右手把包装袋摇一摇,让面和调味粉均匀混合……哗噻,写到都想吃了。

小学时候最喜欢的零食就是Mamee了,不过那时候没办法经常吃,因为mamee一包两角五分,那时零用钱才马币五角钱,下课吃面最便宜也要三角钱,剩下两角钱不够买mamee。有时候是忍着不吃面,就可以买两包mamee。哈哈……

现 在长大了,吃mamee吃到饱都可以,可是比较少买来吃了。就算有吃零食,也是那种比较“高级”的,potato chips啦、nachos啦!一大包就要两三块钱新元。现在在便利店看到的mamee也不是一小包一小包卖的,而是一大包里有20小包,一大包好像也不 过是两三块钱。其实吃mamee更划算。

以前的mamee好像比较大包,现在的好象比较小。还是……因为现在人长大了,手掌比以前大,所以以前觉得大包的东西现在觉得小包了呢?


有机会搭Air Asia,就让Air Asia利用mamee来赚我的几块钱吧!




p/s: 哇噻,连wikipedia都有收mame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 馬來西亞的孩子誰不曾愛過mamee?

我記得常常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偷偷賣些小零食, 冰淇淋, mamee, chickedees, 大口大口的吃, 趕快吃光抹淨,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進家門. 為何要那麼鬼祟? 只因我爸不讓我們家小孩吃零食, 只能偷偷吃囉.. 不過可能也因為吃太多零食, 所以不愛吃正餐, 常被我媽罵 呵呵..

Anonymous said...

mamee也是我的最愛!現在還有番茄口味的,好吃好吃!

大頭鈞 said...

那个紫红色包装的是番茄口味的?我前一阵子买了一大包,还是青色包装的,是original味道的吧?!

Hmmm,下次买番茄口味的试试。

Anonymous said...

不是紫紅的,是淺橙色。

大頭鈞 said...

浅橙色?我在新加坡好像没看过。

大頭鈞 said...

嗨,我终于看到浅橙色的mame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