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Comex 2008

Hor...

趁今天是星期四,而且趁时间还早,中午12点半就到Comex走走。哗,人潮还是这么多,或许是一年比一年多。

原以为今天第一天,而且又是刚开始,人潮应该没那么多,结果我看是有不少请假去疯狂购物。

这年头,做gadget生意恐怕是最好赚的!

说实在,现场那种买气,任谁走了进去,都会受影响,很容易不理智的就想花钱,看到电脑LCD这么便宜,22寸的价钱比我当年买17寸的还要便宜,就受不了,有一种便宜货不拣白不拣的感觉。忍住……

各种各样的compact digital camera、DSLR,多到眼花缭乱,还好我已经有了自认为够好的,所以不用去看这些相机。

看到这种买气,原本很想花钱,想说买些Compact Flash吧,发正以后出国旅行总会需要多一些,趁现在便宜买吧!

可是再想想,都说是以后,现在用不到,买了也是白白放着,以后要出国才买吧,搞不好到时更便宜。

总算,让我看到可以参与其中的,就是把现在订购的星和MaxOnline换成M1的Fixed Line Broadband。应该可以省一点钱,今晚算一算,明天去申请M1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去COMEX啦? 本来想这星期天去,看来我要转移地方了。。呵呵

又,我有时候会有小懒惰,趁我娘不注意的时候没洗就直接上白油了。。 lol